Tuesday, 10 May 2011

有点开心又有点...的一天

haiz
今天我们班和2A的学生去苏莱曼参加一个讲座会
不懂讲什么关于‘buli’的东西啦
我们从早上大约8点就去苏莱曼的礼堂登记
听到11点酱
那时我们已经差不多饿到要死了
然后
国宏,burger和慈辉叫我跟老师讲给我们回
过后
我就去骂那个khairul讲我们肚子很饿可以回了吗
他就叫我们等多一下
再过了几分钟我又去diu那个khairul问他可以去吃东西了吗
他又叫我们等
我们就等等等~
大约11点半
那个讲座会才完
回时
那边的老师那个板出来叫每个人去签名
然后我们看到有个人画一只乌龟在那个板上
@笑死我们了@
在苏莱曼时虽然不用上课很开心但是
没...
得见...
心情怎样都会有点...
今天就写到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