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
今天是第四个星期了鲁...xD
某人啊...
不错下嘛...
你昨天很美worr^^
不是只是昨天美啦...
平时也很美,hehe
弄到我真的是...
越来越喜欢你了...
哎哟...
电话被学校没收了...
真是惨啊...
害我没得信息...
没得和你信息简直对我来说...
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没得和你信息的时间真的真的好难过啊 :'(
死德华...
在blog那边写我的名都写错...
我的han是这个'瀚'...
不是这个'翰'...
你真系没心肝啊...Zzz
考试成绩...
祝大家好运...
ermm...
尤其是'ni'啊...
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某人啊
我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你啊
你不要不睬我啦
我答应你啊
我不乱误会你
不怀疑你
更加不惹你生气啦
我以后听完你话啦
你知道吗
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我泪流满面
其实是一点点罢了
我心里
你就是我的唯一
已近没人可以代替你了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也愿意地爱着你
我可以为你放下任何东西
唯独你我放不下
还有你知道吗
现在我才发觉
没有你陪我度过
的每一天
原来是这么难过的
不写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你啊
你不要不睬我啦
我答应你啊
我不乱误会你
不怀疑你
更加不惹你生气啦
我以后听完你话啦
你知道吗
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我泪流满面
其实是一点点罢了
我心里
你就是我的唯一
已近没人可以代替你了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也愿意地爱着你
我可以为你放下任何东西
唯独你我放不下
还有你知道吗
现在我才发觉
没有你陪我度过
的每一天
原来是这么难过的
不写了!!!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HAIZ...
很懒惰写blog啊...
but thn你叫到我写难道我不写咩horr...
没办法咯...
HAIZ...
严格算算下都已经有2个星期了鲁^^
我觉得啦...
一时哦...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没有用脑想的o... :@
懂人家的电话号码...
懂不是懂咯zok mok还要大大声讲出来给人知jekk...
不止根没有脑的是还要打电话去作弄人家...:@
还有最近噢...
我在‘欠我’很多餐的人的blog那边看到写...
(反义词)
很想去新开的secret recipe噢...
but thn我去过了咯...
那边的东西真的是够‘便宜’咯...
不过不要紧啦...
考完试我请你去那边吃...
一餐当扣完全部啦,hehe...
我是不是很会算叻...
na我没有吹水啊...
我在这边promise你咯xD
你你你...
昨天讲等噢...
cheh。。。
blekkk
很懒惰写blog啊...
but thn你叫到我写难道我不写咩horr...
没办法咯...
HAIZ...
严格算算下都已经有2个星期了鲁^^
我觉得啦...
一时哦...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没有用脑想的o... :@
懂人家的电话号码...
懂不是懂咯zok mok还要大大声讲出来给人知jekk...
不止根没有脑的是还要打电话去作弄人家...:@
还有最近噢...
我在‘欠我’很多餐的人的blog那边看到写...
(反义词)
很想去新开的secret recipe噢...
but thn我去过了咯...
那边的东西真的是够‘便宜’咯...
不过不要紧啦...
考完试我请你去那边吃...
一餐当扣完全部啦,hehe...
我是不是很会算叻...
na我没有吹水啊...
我在这边promise你咯xD
你你你...
昨天讲等噢...
cheh。。。
blekkk
今天就写这么多啦...
siam~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Tuesday, 19 July 2011
NO.1的你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没有人能够取代你!
世界再大,都不能阻挠我想你的那份思绪,我对你的爱!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你在我生命中是那么重要,
相信我,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任何伤害,直到永远!你要相信,如果你选择了我,随着时间的消退,只要你不把我遗忘,我是绝对不会把你先忘了的。
请接受我吧,
是你的美让我下决心来试试!我连自己都不能停止,因为我闭上眼,你就立刻出现。我想这就是你那独有的魅力吧!
世界再大,都不能阻挠我想你的那份思绪,我对你的爱!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你在我生命中是那么重要,
相信我,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任何伤害,直到永远!你要相信,如果你选择了我,随着时间的消退,只要你不把我遗忘,我是绝对不会把你先忘了的。
请接受我吧,
是你的美让我下决心来试试!我连自己都不能停止,因为我闭上眼,你就立刻出现。我想这就是你那独有的魅力吧!
Sunday, 17 July 2011
Tuesday, 10 May 2011
有点开心又有点...的一天
haiz
今天我们班和2A的学生去苏莱曼参加一个讲座会
不懂讲什么关于‘buli’的东西啦
我们从早上大约8点就去苏莱曼的礼堂登记
听到11点酱
那时我们已经差不多饿到要死了
然后
国宏,burger和慈辉叫我跟老师讲给我们回
过后
我就去骂那个khairul讲我们肚子很饿可以回了吗
他就叫我们等多一下
再过了几分钟我又去diu那个khairul问他可以去吃东西了吗
他又叫我们等
我们就等等等~
大约11点半
那个讲座会才完
回时
那边的老师那个板出来叫每个人去签名
然后我们看到有个人画一只乌龟在那个板上
@笑死我们了@
在苏莱曼时虽然不用上课很开心但是
没...
得见...
心情怎样都会有点...
今天就写到酱
@@
Sunday, 24 April 2011
水鱼的我^_^
今天早上我就像平时的星期日一样一大早就起身去打篮球
但是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不一样全部星期6的补习都改成今天
害我今天早上只打了2小时球就赶着回家然后去学琴
在学琴时我看到gigi kam还给我看到她唱歌...haha^^
过后紫莹不懂怎么打来说
她
跌倒弄到膝盖还留很多血叫我来救她
Zzz
我一学完琴就立刻去找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
你们猜猜看她有没有跌倒??当然没有啦!!!
是我这些酱水鱼的人才信她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街
后我们就一起去deli choice喝茶
后子娟的不懂谁谁打给她叫她回家
然后紫莹没人载就达子娟的顺风车一起回
丟下我一个人在deli choice
衰到死!!!
但是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不一样全部星期6的补习都改成今天
害我今天早上只打了2小时球就赶着回家然后去学琴
在学琴时我看到gigi kam还给我看到她唱歌...haha^^
过后紫莹不懂怎么打来说
她
跌倒弄到膝盖还留很多血叫我来救她
Zzz
我一学完琴就立刻去找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
你们猜猜看她有没有跌倒??当然没有啦!!!
是我这些酱水鱼的人才信她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街
后我们就一起去deli choice喝茶
后子娟的不懂谁谁打给她叫她回家
然后紫莹没人载就达子娟的顺风车一起回
丟下我一个人在deli choice
衰到死!!!
今天就写到这~
Friday, 22 April 2011
=))
今天学校我们帮的人很多都没来
闷到死!!!
还有下课时好像有‘某某人’跟我讲回话了
还有‘她’也跟我笑
不懂‘她’是不是没有生气我了???
还有2S和2E的学生我叶国瀚郑重的告诉你们
我和郑雪敏是清白的我没有喜欢她
呵!!!
我和郑雪敏是清白的我没有喜欢她
呵!!!
Thursday, 21 April 2011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