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呜...
今天是第四个星期了鲁...xD

某人啊...
不错下嘛...
你昨天很美worr^^
不是只是昨天美啦...
平时也很美,hehe

弄到我真的是...
越来越喜欢你了...






哎哟...
电话被学校没收了...
真是惨啊...
害我没得信息...
没得和你信息简直对我来说...
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没得和你信息的时间真的真的好难过啊 :'(

死德华...
在blog那边写我的名都写错...
我的han是这个'瀚'...
不是这个'翰'...
你真系没心肝啊...Zzz

考试成绩...
祝大家好运...
ermm...
尤其是'ni'啊...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某人啊
我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你啊
你不要不睬我啦
我答应你啊
我不乱误会你
不怀疑你
更加不惹你生气啦
我以后听完你话啦

你知道吗
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我泪流满面
其实是一点点罢了

我心里
你就是我的唯一
已近没人可以代替你了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也愿意地爱着你

我可以为你放下任何东西
唯独你我放不下

还有你知道吗
现在我才发觉
没有你陪我度过
的每一天
原来是这么难过的
不写了!!!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HAIZ...
很懒惰写blog啊...
but thn你叫到我写难道我不写咩horr...
没办法咯...

HAIZ...
严格算算下都已经有2个星期了鲁^^

我觉得啦...
一时哦...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没有用脑想的o... :@
懂人家的电话号码...
懂不是懂咯zok mok还要大大声讲出来给人知jekk...
不止根没有脑的是还要打电话去作弄人家...:@

还有最近噢...
我在‘欠我’很多餐的人的blog那边看到写...
      (反义词)
很想去新开的secret recipe噢...
but thn我去过了咯...
那边的东西真的是够‘便宜’咯...
不过不要紧啦...
考完试我请你去那边吃...
一餐当扣完全部啦,hehe...
我是不是很会算叻...
na我没有吹水啊...
我在这边promise你咯xD

你你你...
昨天讲等噢...
cheh。。。
blekkk
今天就写这么多啦...
siam~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之前天天开你的blog第一首听到的歌就是这首...


弄到我喜欢了这首歌...


=']


某人...


对不起啊...


今天对你做的事...


我答应你...


我以后都不敢了...


你不要放在心里哦...


某人
我...你forever
虽然就算没有forever
但是
我只知
现在我只喜欢你一个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某人啊...
我都没生气你...
只是玩你...
不要睬你jekk吗...

nen秋啊
我跟你讲哦我真的没有...
失眠啦...
我黑眼圈酱大是因为...
我天天打机打到很夜jekk吗...

最近哦
很多老师都赞我们那班男生
生性了点点没酱吵了
哈哈
有目:o???
应该就是有的啦...


(其他学校的)某人啊...
你要我教你学guitar和学弹钢琴...
我随时欢迎...
如果你不yan我教得烂的话啦xDD

某人啊
你不想拍拖先没关系啦
我等你
我跟你讲
我绝对不会像之前那些人
不会珍惜你的



Monday, 3 October 2011

某某人...
晚安鲁...
不舒服还没好完...
在学校要喝多点水哦...
祝你
早日康复
<3<3<3

Tuesday, 19 July 2011

NO.1的你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没有人能够取代你!

世界再大,都不能阻挠我想你的那份思绪,我对你的爱!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你在我生命中是那么重要,

相信我,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任何伤害,直到永远!你要相信,如果你选择了我,随着时间的消退,只要你不把我遗忘,我是绝对不会把你先忘了的。

请接受我吧,

是你的美让我下决心来试试!我连自己都不能停止,因为我闭上眼,你就立刻出现。我想这就是你那独有的魅力吧!

Sunday, 17 July 2011

艾粒u

望着手机,就象望着你
听见铃声,就象听见了你的呼吸
你的快乐,是我的希冀
你,是我的唯一
祝你:生活甜蜜!

Tuesday, 10 May 2011

有点开心又有点...的一天

haiz
今天我们班和2A的学生去苏莱曼参加一个讲座会
不懂讲什么关于‘buli’的东西啦
我们从早上大约8点就去苏莱曼的礼堂登记
听到11点酱
那时我们已经差不多饿到要死了
然后
国宏,burger和慈辉叫我跟老师讲给我们回
过后
我就去骂那个khairul讲我们肚子很饿可以回了吗
他就叫我们等多一下
再过了几分钟我又去diu那个khairul问他可以去吃东西了吗
他又叫我们等
我们就等等等~
大约11点半
那个讲座会才完
回时
那边的老师那个板出来叫每个人去签名
然后我们看到有个人画一只乌龟在那个板上
@笑死我们了@
在苏莱曼时虽然不用上课很开心但是
没...
得见...
心情怎样都会有点...
今天就写到酱
@@

Monday, 25 April 2011

今天炸到
我,德华,源峰,国宏和子充
约好在KFC讨论oral test
结果我们只是在那边吃东西
什么东西都没有讨论到
还去埋CC打机

Sunday, 24 April 2011

水鱼的我^_^

今天早上我就像平时的星期日一样一大早就起身去打篮球
但是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不一样全部星期6的补习都改成今天
害我今天早上只打了2小时球就赶着回家然后去学琴
在学琴时我看到gigi kam还给我看到她唱歌...haha^^
过后紫莹不懂怎么打来说

跌倒弄到膝盖还留很多血叫我来救她
Zzz
我一学完琴就立刻去找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
你们猜猜看她有没有跌倒??当然没有啦!!!
是我这些酱水鱼的人才信她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街
后我们就一起去deli choice喝茶
后子娟的不懂谁谁打给她叫她回家
然后紫莹没人载就达子娟的顺风车一起回
丟下我一个人在deli choice
衰到死!!!
今天就写到这~

Friday, 22 April 2011

=))

今天学校我们帮的人很多都没来
闷到死!!!
还有下课时好像有‘某某人’跟我讲回话了
还有‘她’也跟我笑
不懂‘她’是不是没有生气我了???
还有2S和2E的学生我叶国瀚郑重的告诉你们
我和郑雪敏是清白的我没有喜欢她
呵!!!

Thursday, 21 April 2011

寂寞的一天

已经两天了某某人的气还没消
没心情写那么长
haiz!!!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SORRY!!!

今天在学校我把紫莹的铅笔盒弄烂了
后她就不睬我了
haiz!!!
早知道就不要酱多手啦
紫莹对不起咯!!!

Monday, 18 April 2011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如果我写得不好不要笑我...hehe~今天在学校nen秋买了一个不懂什么东东包着水瓶然后背起来超像啊嫂的...haha
然后~到英语节时老师给我们做oral test,老师把我们分成8组每一组有5个人我那组就有国宏,充,原峰和一位朋友他的花名就好笑了叫做'黄金屁股'英文名就叫做'golden S'...这个oral test我们选择了story,present出关于earthquake的东东,后我们就约好星期3在'KFC'一起出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