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某人啊
我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你啊
你不要不睬我啦
我答应你啊
我不乱误会你
不怀疑你
更加不惹你生气啦
我以后听完你话啦

你知道吗
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我泪流满面
其实是一点点罢了

我心里
你就是我的唯一
已近没人可以代替你了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也愿意地爱着你

我可以为你放下任何东西
唯独你我放不下

还有你知道吗
现在我才发觉
没有你陪我度过
的每一天
原来是这么难过的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