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加油!(^_^)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某人啊...
我都没生气你...
只是玩你...
不要睬你jekk吗...
nen秋啊
我跟你讲哦我真的没有...
失眠啦...
我黑眼圈酱大是因为...
我天天打机打到很夜jekk吗...
最近哦
很多老师都赞我们那班男生
生性了点点没酱吵了
哈哈
有目
:o???
应该就是有的啦...
(其他学校的)
某人啊...
你要我教你学guitar和学弹钢琴...
我随时欢迎...
如果你不yan我教得烂的话啦
xDD
某人啊
你不想拍拖先没关系啦
我等你
我跟你讲
我绝对不会像之前那些人
不会珍惜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