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某人啊...
我都没生气你...
只是玩你...
不要睬你jekk吗...

nen秋啊
我跟你讲哦我真的没有...
失眠啦...
我黑眼圈酱大是因为...
我天天打机打到很夜jekk吗...

最近哦
很多老师都赞我们那班男生
生性了点点没酱吵了
哈哈
有目:o???
应该就是有的啦...


(其他学校的)某人啊...
你要我教你学guitar和学弹钢琴...
我随时欢迎...
如果你不yan我教得烂的话啦xDD

某人啊
你不想拍拖先没关系啦
我等你
我跟你讲
我绝对不会像之前那些人
不会珍惜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