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之前天天开你的blog第一首听到的歌就是这首...


弄到我喜欢了这首歌...


=']


某人...


对不起啊...


今天对你做的事...


我答应你...


我以后都不敢了...


你不要放在心里哦...


某人
我...你forever
虽然就算没有forever
但是
我只知
现在我只喜欢你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