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今天炸到
我,德华,源峰,国宏和子充
约好在KFC讨论oral test
结果我们只是在那边吃东西
什么东西都没有讨论到
还去埋CC打机

Sunday, 24 April 2011

水鱼的我^_^

今天早上我就像平时的星期日一样一大早就起身去打篮球
但是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不一样全部星期6的补习都改成今天
害我今天早上只打了2小时球就赶着回家然后去学琴
在学琴时我看到gigi kam还给我看到她唱歌...haha^^
过后紫莹不懂怎么打来说

跌倒弄到膝盖还留很多血叫我来救她
Zzz
我一学完琴就立刻去找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
你们猜猜看她有没有跌倒??当然没有啦!!!
是我这些酱水鱼的人才信她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街
后我们就一起去deli choice喝茶
后子娟的不懂谁谁打给她叫她回家
然后紫莹没人载就达子娟的顺风车一起回
丟下我一个人在deli choice
衰到死!!!
今天就写到这~

Friday, 22 April 2011

=))

今天学校我们帮的人很多都没来
闷到死!!!
还有下课时好像有‘某某人’跟我讲回话了
还有‘她’也跟我笑
不懂‘她’是不是没有生气我了???
还有2S和2E的学生我叶国瀚郑重的告诉你们
我和郑雪敏是清白的我没有喜欢她
呵!!!

Thursday, 21 April 2011

寂寞的一天

已经两天了某某人的气还没消
没心情写那么长
haiz!!!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SORRY!!!

今天在学校我把紫莹的铅笔盒弄烂了
后她就不睬我了
haiz!!!
早知道就不要酱多手啦
紫莹对不起咯!!!

Monday, 18 April 2011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如果我写得不好不要笑我...hehe~今天在学校nen秋买了一个不懂什么东东包着水瓶然后背起来超像啊嫂的...haha
然后~到英语节时老师给我们做oral test,老师把我们分成8组每一组有5个人我那组就有国宏,充,原峰和一位朋友他的花名就好笑了叫做'黄金屁股'英文名就叫做'golden S'...这个oral test我们选择了story,present出关于earthquake的东东,后我们就约好星期3在'KFC'一起出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