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水鱼的我^_^
今天早上我就像平时的星期日一样一大早就起身去打篮球
但是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不一样全部星期6的补习都改成今天
害我今天早上只打了2小时球就赶着回家然后去学琴
在学琴时我看到gigi kam还给我看到她唱歌...haha^^
过后紫莹不懂怎么打来说
她
跌倒弄到膝盖还留很多血叫我来救她
Zzz
我一学完琴就立刻去找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
你们猜猜看她有没有跌倒??当然没有啦!!!
是我这些酱水鱼的人才信她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街
后我们就一起去deli choice喝茶
后子娟的不懂谁谁打给她叫她回家
然后紫莹没人载就达子娟的顺风车一起回
丟下我一个人在deli choice
衰到死!!!
但是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不一样全部星期6的补习都改成今天
害我今天早上只打了2小时球就赶着回家然后去学琴
在学琴时我看到gigi kam还给我看到她唱歌...haha^^
过后紫莹不懂怎么打来说
她
跌倒弄到膝盖还留很多血叫我来救她
Zzz
我一学完琴就立刻去找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
你们猜猜看她有没有跌倒??当然没有啦!!!
是我这些酱水鱼的人才信她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街
后我们就一起去deli choice喝茶
后子娟的不懂谁谁打给她叫她回家
然后紫莹没人载就达子娟的顺风车一起回
丟下我一个人在deli choice
衰到死!!!
今天就写到这~
Friday, 22 April 2011
=))
今天学校我们帮的人很多都没来
闷到死!!!
还有下课时好像有‘某某人’跟我讲回话了
还有‘她’也跟我笑
不懂‘她’是不是没有生气我了???
还有2S和2E的学生我叶国瀚郑重的告诉你们
我和郑雪敏是清白的我没有喜欢她
呵!!!
我和郑雪敏是清白的我没有喜欢她
呵!!!
Thursday, 21 April 2011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