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SORRY!!!

今天在学校我把紫莹的铅笔盒弄烂了
后她就不睬我了
haiz!!!
早知道就不要酱多手啦
紫莹对不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