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加油!(^_^)
Sunday, 11 March 2012
呜
考完试了鲁
中一到中三
我觉得今年的考试
每一科的作文都有进步了
竟然够时间写完,有进步有进步
我要再接再励,哈哈
考完试后放假
在这个放假差不多每个时间
都唯有可以放在打球上
就没表的选择了
11/3
今天打比赛对冠军队
打比赛时pokai
膝盖肿了蹲不到
真惨TT
今天这场输是输定的啦
我们就当输少当赢吧(^^)
为什么?
就那么的一个星期
你的习惯就可以这么容易的改变了?!!!
我有几重要??不用讲都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