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考完试了鲁
中一到中三
我觉得今年的考试
每一科的作文都有进步了
竟然够时间写完,有进步有进步
我要再接再励,哈哈

考完试后放假
在这个放假差不多每个时间
都唯有可以放在打球上
就没表的选择了

11/3
今天打比赛对冠军队
打比赛时pokai
膝盖肿了蹲不到
真惨TT
今天这场输是输定的啦
我们就当输少当赢吧(^^)

为什么?
就那么的一个星期
你的习惯就可以这么容易的改变了?!!!

我有几重要??不用讲都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